第一章

     語罷,懷真便從床上起身,本是妖狐的他那顧慮那麼多,

     白色棉被從胴體上滑下,完美無瑕的身材曲線令人目眩神迷,

     光線直落在烏黑的長髮上,

     把他白淨的皮膚襯的更加光滑而亮麗,他嘗試透過來和洛年溝通,

     但是,連后土也無法感應到洛年身在何處。

 

 

     有別於外表懷真外表的沉著冷靜,他內心可是焦急如焚,

     好不容易在百年之後的光影和自己唯一的愛人見面,

     不到一天就在自己身旁消失的無影無蹤,

     更誇張的是,他居然毫無知覺,他憤怒的在掌間釋放小小的雷術,

     "該死的洛年,被我找到你就死定了!我可不接受現在換你報復我,

     你知道隨便失蹤很不要臉欸!"怒氣無處可泄的懷真,居然把氣出到被綁架者上,

     越講越激動臉上還有了一層紅色的薄韻。

     他用力的甩上門,可憐的門也遭到了池魚之殃,爆出了一股妖炁筆直向東方飛去,

 


(洛年視角)

   "媽的!我是得罪你是不?幹嘛綁架我。"頭痛愈裂的洛年,在清醒的當下便發現他被綁架的事實。

 

   其實,也不是洛年在這百年中,智慧有了突飛猛進的成長,只是因為當你在起床之後發現自己雙手纏上了能夠吸收原息的繩子,

  你很難不認清自己被綁架這事實。

 

 在經過沈洛年一連串不堪入耳的叫罵聲洗禮後,漆黑的房間背向洛年的們打開了,

 一位有著銀白色頭髮的紳士佇著一根拐杖手上還拿著高帽,

 帥氣的臉上帶著一副金框眼鏡,和髮色一樣的眼中充滿不屑的望向淪為階下囚的闇神,

要不是他現在的神情,就連洛年本人也難以相信一個散發出溫文儒雅氣息的男人居然可以強行在他毫無知覺的情況下將他擄走,沈洛年憤恨的望向他,兩人相視了超過20秒,

終於,

紳士開口了:"闇神大人您好,我是德古拉,你們『傳說中』的吸血鬼,我僅代表所有西洋妖怪向您問好。"

接著,一句炸彈在他們之間炸裂,

"我們會取代你們中國妖怪在世人中恐懼的地位,我們的第一戰是--歲安城。"


 

大家好久不見,因為我升高中的關係,有些學校課業要處理加上之前家裡有一些事情,所以,足足要有3個月失蹤(也被吸血鬼綁架←耍啟),

希望大家多多給我一些建議,讓我們互相提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剪。丹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